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辽宁大连市与西藏那曲市签署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2018-08-07 16:56:29     来源:那曲市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807164643.png

本网消息 8月3日晚,辽宁省大连市与西藏那曲市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在辽签署,就加强产业合作、加大人才支持力度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永泽,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谭成旭出席签字仪式,并就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以及对口支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大连对口帮扶那曲索县工作进行深入协商对接。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那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兆文;副市长靳国卫,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永泽指出,自对口援藏工作开展以来,大连市委、政府坚决落实中央和辽宁省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对口支援那曲索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为索县的发展带去项目、资金、人才和技术,极大提高了那曲索县人民生活水平,为推动那曲乃至整个西藏的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推动了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真诚希望大连市一如既往地加大对那曲索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援力度,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谭成旭代表大连市委、政府对西藏自治区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大连市委、政府将尽最大能力支援那曲索县的教育、医疗、卫生等事业,为索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同时加大人才、项目、资金和技术输出,圆满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任务,为那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代表团一行对大连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实地考察。

那曲市、大连市发改委、经合办、商务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我区启动征兵宣传报名登记已超6000人

2018年“强军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文艺汇演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开展。

我区征管体制改革持续加力:让纳税人少跑腿办成事

国家税务总局那曲市税务局成立第一天,原直属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成功完成了109笔业务,忙碌而充实的姜伟也露出了笑容。

我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山岳披锦绣 绿水润高原

走在那曲市长达1200多米的浙江西路上,一棵棵适应高寒地区的高山柳和耐寒、耐旱、耐盐碱的云杉、樟子松、俄罗斯沙棘等20余种6...

西藏提高县级民间艺术团经费补助

在原有每团每年20万元补助经费基础上,从今年起每团每年增加10万元补助经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