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西藏(那曲)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2018-08-07 17:31:36     来源:浙江在线     
0

2000.png

图为签约仪式。

本网消息 一项项惠民工程建成使用,一件件农产品变身“商品”,一位位浙商带动那曲产业发展,浙江与那曲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随着交流交往地不断深入,两地像“茶和盐巴一样亲如一家”。

8月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那曲)招商引资推介暨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对接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那曲共带来52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额达221亿元,涉及农牧业、文化旅游、天然饮用水、医药新能源等。浙江省副省长王双全、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市长敖刘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陈澄主持。浙江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对口支援办、工商联等单位,以及浙江省2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001.png

推介会现场。

此次推介会围绕农牧业、文化旅游、天然饮用水、医药新能源、商贸流通、建材等领域,共推出了52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21.82亿元;此外,会上还推出41个精准扶贫项目,涉及投资130.21亿元。

敖刘全首先感谢浙江24年来对那曲地区开展的对口支援工作。他说,浙江先后选派8批516名文化程度高、思想观念新、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干部人才到那曲工作,特别是大力开展教育“组团式”援藏,提升那曲教育水平,深受好评。敖刘全指出,那曲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借助浙江大平台,清洁能源、绿色建材、生物制药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的浙商企业,在那曲落地生根,为当地发展增添新动力。

2002.png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浙江援藏干部在对口支援那曲工作中,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重点,将浙商活力注入那曲发展。“那曲在产业导向、政策扶持、金融导向、工商服务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尤其是各项承诺兑现到位,让我们信心满怀。”浙商代表,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陶小刚为援藏干部招商引资工作点赞,他组织公司研发团队赴那曲实地考察,为后续藏药研发奠定了基础。

“采用云端牧场的优质牦牛肉,作为食材原料,完成牦牛肉系列产品开发,将于8月底在浙江世纪联华超市上市。”浙江唯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威说,作为浙江老牌肉质加工企业,多次到那曲实地考察和沟通,被援藏干部的辛苦付出感动,决定将牦牛肉产品作为未来新产品开发的重要方向。

会上,浙江与那曲市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个,协议投资金额29.2亿元,近期有望落地4.2亿元,引进平台企业3家,涉及农牧产品、天然饮用水开发、旅游开发、电子商务、装配式建筑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我区启动征兵宣传报名登记已超6000人

2018年“强军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文艺汇演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开展。

我区征管体制改革持续加力:让纳税人少跑腿办成事

国家税务总局那曲市税务局成立第一天,原直属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成功完成了109笔业务,忙碌而充实的姜伟也露出了笑容。

我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山岳披锦绣 绿水润高原

走在那曲市长达1200多米的浙江西路上,一棵棵适应高寒地区的高山柳和耐寒、耐旱、耐盐碱的云杉、樟子松、俄罗斯沙棘等20余种6...

西藏提高县级民间艺术团经费补助

在原有每团每年20万元补助经费基础上,从今年起每团每年增加10万元补助经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