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本周那曲中东部多对流性天气
2018-08-19 19:16:21     来源:西藏自治区气象台     
0

8月20日~8月26日主要天气过程:

周一至周二:那曲中东部、昌都、拉萨和日喀则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部分地方有大雨;林芝和山南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周三至周五:林芝、山南和日喀则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或雷阵雨;那曲中西部和阿里有小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周末:日喀则、阿里和那曲西部有小雨,个别地方有中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本周天气预报

周平均降水量:日喀则西南部和阿里略多,其余大部正常。

周平均气温:日喀则、阿里正常略低,其余大部偏高。

温馨提示

1、周前期降水较明显,需防范山洪、地质灾害。

2、午后易出现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做好防范。

上周(8月12日~19日)天气回顾

上周一:昌都、日喀则西部和山南部分地方出现中雨;周三至周六:阿里大部、日喀则南部、那曲中西部和林芝中部出现中到大雨。

与历史同期相比,周降水量:阿里大部、昌都南部和日喀则南部偏多,其中普兰、改则和帕里偏多2倍;其余大部正常略少,其中泽当、琼结、加查和卡若区偏少9成。周平均气温:改则偏低1℃,其余大部正常偏高,其中比如、索县、嘉黎、那曲、墨竹工卡和拉萨偏高2℃。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浙江高院代表赴自治区高院调研

那曲两级法院要主动学习借鉴浙江法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西藏

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家庭监护、亲情沟通技巧、安全自护教育等。

江苏省代表团在藏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我区启动征兵宣传报名登记已超6000人

2018年“强军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文艺汇演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开展。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