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2018年各级党委(党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开班
2018-10-13 16:44:3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640.webp (2).jpg

10月12日,那曲市2018年各级党委(党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开班,并邀请了市委党校副高级讲师、行管教研室主任次白副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讲解。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共计71人参训。

12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秘书工作的重要性,一是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学习秘书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明确任务,着力把握中心组学习秘书的基本职责;三是抓住关键,务必保障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四是立足岗位,不断提高为中心组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12日下午开展学习交流会,会上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负责同志对中心组学习秘书的基本职责、如何建立和管理学习档案、如何更好的做好学习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71人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大家反映,此次培训安排紧促、主题集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大家在思想上和工作上收获颇丰,在日后工作中会更加有信心、有决心开展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那曲市召开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季度会议

钟宇栋指出,污染防治工作整体上看大气环境质量在改善,水100%达标。

羌塘处处有生机

平均海拔超过5000米的藏北羌塘草原,居然是高原特有珍禽异兽主宰的洞天福地,到处生机盎然。

当心,这些电信诈骗就在你身边

拉萨、那曲两市反诈骗中心为受害人挽回损失26万余元。

那曲市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安多、嘉黎、聂荣、索县、班戈5县脱贫摘帽”攻坚任务,着力在“补短板、破瓶颈”上下功夫,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