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爱回西藏”那曲师生金华行 开展10天学习交流
2018-10-16 08:17:1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0

 

 

10月15日,“爱回西藏”拉萨那曲高级中学师生温暖金华行欢迎仪式在艾青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指挥部、金华市教育局、共青团金华市委主办,艾青中学、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拉萨那曲高级中学、爱回西藏公益小组承办。

这一次来金的,共有11位那曲中学师生。那曲中学学生代表洛桑赤列说,家乡有好风景,但在经济和教育上比较落后,希望能利用这次机会向家乡更多的人介绍在金华的见闻。

 

 

据介绍,那曲中学师生将在金华参观、学习10天。在艾青中学听课、交流期间,他们会被分入不同的班级,与艾青中学师生一起学习、生活。之后几天,他们还将游览金华双龙洞、“艾青故里”等名胜古迹,参观浙江师范大学、市博物馆、婺剧院等知名建筑,希望这场别样之旅能让这些远在高原的同学们领略一番江南的温柔、探寻一丝婺州的灵魂。

 

 

金华团市委书记俞建辉说,对口援藏是金华的一件大事,这一次希望能通过“爱回西藏”公益项目,搭建两地文化交流平台,拓宽学生知识文化视野,传递爱的力量。希望拉萨那曲中学及艾青中学的师生能在此次活动中快乐体验,用心感悟,感受祖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为增进两地文化交流,为两地共建共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那曲市召开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季度会议

钟宇栋指出,污染防治工作整体上看大气环境质量在改善,水100%达标。

羌塘处处有生机

平均海拔超过5000米的藏北羌塘草原,居然是高原特有珍禽异兽主宰的洞天福地,到处生机盎然。

当心,这些电信诈骗就在你身边

拉萨、那曲两市反诈骗中心为受害人挽回损失26万余元。

那曲市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安多、嘉黎、聂荣、索县、班戈5县脱贫摘帽”攻坚任务,着力在“补短板、破瓶颈”上下功夫,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