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艺术团招聘18名艺术表演人才
2018-10-29 12:21:53     来源:那曲人社微信公众号     
0

那曲市文化局 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单招单录那曲市艺术团艺术表演人才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文化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西藏自治区专业艺术表演类人才队伍建设意见的通知》(藏政办发﹝2015﹞43号)精神,切实解决长期以来那曲市艺术团艺术人才匮乏特别是部分专业人才紧缺的问题,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区文化厅政工人事处、区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关于那曲市单招单录艺术表演人才的复函>》要求,经那曲市委、市政府批准,由那曲市文化局、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单招单录方式为那曲市艺术团招聘18名艺术表演人才。现就公开招聘事项联合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招聘18人,其中:男、女舞蹈演员各8人,灯光设计、音控各1人。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在反对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4.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廉洁自律。

5.爱岗敬业,具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

6.具有西藏户籍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专业条件

1.男舞蹈演员:大专及以上学历,舞蹈表演专业,身高170cm及以上,1995年1月1日后(含)出生。

2.女舞蹈演员:大专及以上学历,舞蹈表演专业,身高160cm及以上,1995年1月1日后(含)出生。

3.灯光设计: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灯光设计专业,有较高的实践操作技能,1990年1月1日后(含)出生。

4.音控: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音控专业,有较高的实践操作技能,1990年1月1日后(含)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职在编的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加分条件

报考人员获得招聘专业省部级(含)以上个人表彰奖励的,面试环节实行加分。

(四)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

1.舞蹈演员: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男女均要达到1.5:1。

2.灯光设计: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要达到2:1。

3.音控: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要达到2:1。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4日-8日(09:30-19:30)。

(二)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三)报名地点

那曲市图书馆。

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需登录学信网进行在线认证,并打印有二维码的认证信息表,提供本人专业教育证明材料、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有关证明和本公告报考专业条件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同时,须提供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同底一寸照片3张(并附电子版)。

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西藏那曲市艺术团招聘专业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做到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査实,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所有报考人员须加入“那曲市艺术团单招单录微信群”。

(四)资格审查

那曲市文化局、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报单招单录那曲市艺术团艺术表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资格审查组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单招单录那曲市艺术团艺术表演人才微信群”中公布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复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

(五)领取准考证

复审合格的人员,须于2018年11月9日前到那曲市文化局政工科领取准考证。

(六)报名费用

此次报名免收报名费。

四、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30%。

1.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11月10日10:00-12:00。

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

3.试题命制

由自治区考试中心抽调专业人员、纪检人员入闱命制。

五、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70%。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另行通知。

(二)面试要求

现场面试专业技能,面试时自带本专业所需乐器、道具、服饰、配乐等。

(三)面试方式

按照单招单录专业岗位需求,组建专家委员会,采取现场综合评估打分方式进行。

(四)面试加分

参加面试人员具有招聘专业省部级(含)以上个人表彰证明或奖励证书的,在面试环节实行加分。获得省部级表彰奖励的,面试成绩加5分;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面试成绩加10分;获得两项(含)以上表彰奖励的不累计加分,选取一项最高分值予以加分。

笔试、面试结束后,由领导小组对考试成绩在一定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六、政审

主要审查德、能、勤、绩等方面的现实表现,特别是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方面的政治表现,由相关部门审核后,报领导小组。

七、体检

政审合格的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八、公示及确定拟聘用人员

领导小组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政审情况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对拟聘用人选在一定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选,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如因体检等原因出现拟聘用人员不足的,按本次招聘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予以补录。

九、聘用

那曲市文化局将单招单录的情况报告及最终的拟聘用人员名单报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文化厅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审核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终审并下达批复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在那曲工作须达到一定服务年限。

十、其他事项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邀请那曲市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一律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举办考试辅导班。

本公告由那曲市文化局、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西藏那曲市艺术团招聘专业人员报名表.docx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边巴18989063300  曲永卓玛13889065717  黄攀0896-3827290、15077750111

西藏那曲市文化局

西藏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29日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