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企业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18-11-07 17:15:0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81107171932.png

本网消息 11月1日,那曲市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本届农交会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西藏农牧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农牧业产业化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展示了“西藏珍品青稞、西藏珍品牦牛”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成效。

QQ截图20181107171922.png

作为本次交易会的参展企业,牧发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由那曲市副市长索朗次仁亲自带队,组成参展小组。牧发公司参加本次交易会的农畜展销产品共计11种,分别为:羌塘那曲冰鲜牦牛肉、羌塘牦牛肉松、羌塘牦牛肉丸、盐炸牛肉、牦牛肉干、牦牛肉酱、牦牛肉(卤汁)、红绕牦牛排骨、香辣牦牛肉等。

西藏那曲市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以此次交易会为契机,以其独特的西藏牦牛产品吸引上万观众的眼球,参观者络择不绝、赞不绝口,人气一路飙高,成为整个展会的一大亮点。展会期间,光临牧发公司展位的参观者多达万人,购买产品人数超过300多人。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旧石器与阿里梅龙达普洞穴遗址调查发掘工作取得阶...

阶段性完成那曲市申扎县、尼玛县、噶尔县旧石器,以及阿里地区革吉县梅龙达普洞穴遗址调查发掘工作。

彭燕:用青春韶华唱出藏北高原的女儿歌

她说,不是自己有多伟大多崇高,而是因为,“如果你爱一个地方,你怎么会舍得离开?”

务工人员注意免费赠火车票活动开始啦

均有机会获得11月27日至30日由拉萨开往成都、重庆、西宁、兰州、日喀则、那曲方向的硬座火车票。

那曲市艺术团招聘18名艺术表演人才

采取单招单录方式为那曲市艺术团招聘18名艺术表演人才,现就公开招聘事项联合公告如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