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四十年辉煌巨变 那曲迈入新时代
2018-11-27 10:38:38     来源:西藏日报     
0

2018112706_pdf_00.png

本网消息 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特别是浙江、辽宁两省和中央五大国有企业的无私援助下,那曲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战天斗地、拼搏奉献,在广袤的藏北草原谱写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的壮丽篇章。

2018年上半年,那曲市生产总值预计完成55.86亿元,同比增长9.4%;2017年,那曲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252元,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782元。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那曲市委、市政府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藏北各族干部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记者 郑少杰)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