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公安机关破获涉黄案件14起
2018-12-05 12:37:51     来源:网信羌塘     
0

自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那曲市各级公安机关广泛摸排线索,主动作为,强势出击,对社会反响强烈、严重败坏社会风气的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持续地在全市掀起了一轮又一轮“扫黄风暴”,极大地打击了我市卖淫嫖娼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强力遏制了卖淫嫖娼违法犯罪发展蔓延的趋势,有力彰显了那曲警方坚决依法打击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态度和决心。

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各类行业场所54.1万家次,其中娱乐场所3万家次,宾馆1.9万家次。针对摸排掌握的涉黄线索,那曲市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多种手段进行侦查,在深入调查取证的基础上,迅速查清了组织卖淫犯罪的场所、窝点数量、区域分布、人员构成及主要犯罪人员等基本情况,集中优势警力,雷霆出击,直捣涉黄场所,成功破获容留卖淫案1起,查处卖淫嫖娼案件13起29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2条2人,刑拘1人,治安处理153人。

经过“扫黄风暴”的持续高压严打,那曲市涉黄丑恶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社会风气得到净化,社会治安得到好转,涉黄场所得到清除,沿街容留不良妇女的出租房得到整治,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对于卖淫嫖娼等涉黄丑恶行为,那曲市将继续坚持“零容忍”态度,对于存在卖淫嫖娼行为的场所和人员,将一律上限处罚。下一步,那曲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组织开展涉黑涉恶问题大排查活动,充分发挥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重点对容易滋生问题的行业领域开展大起底、大排查,摸清线索,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深入推进大家治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继续坚持露头就打、有线必查的长效整治方针,持续加大对涉黄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从严从重惩处涉黄违法犯罪嫌疑人,望广大群众遵纪守法,洁身自好。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