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工商局打假维权营造和谐消费环境
2018-12-10 09:25:15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那曲授权代理商将一面锦旗送到那曲市工商局,衷心感谢那曲市工商局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打击流通领域假冒伪劣商品方面做出的努力。

据悉,今年9月12日,那曲市工商局接到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西藏授权总代理投诉:那曲市场上存在销售涉嫌假冒伪劣“牛栏山”42度陈酿550毫升产品的违法经营行为。接到举报后,那曲市工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10多人,分成三个小组对市区内相关销售点进行调查。经查,那曲市有多家商家出售涉嫌侵权产品,随即,调查人员对涉嫌假冒伪劣产品进行现场封存。经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出具的鉴定证明确认,封存的500余件“牛栏山”42度陈酿550毫升产品均系假冒伪劣产品。

截至目前,相关案件已经办结,那曲市工商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经营者进行了处罚,罚没金额达43800元,没收违法所得870元,收缴并销毁假冒伪劣产品500余件,总价值58300元。记者 李梅英)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