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总工会召开第三次改革推进会
2018-12-11 11:04:31     来源:那曲市总工会     
0

微信图片_20181211111216.jpg

本网消息 为全面推进基层工会改革工作,12月8日,那曲市总工会组织那曲市11县(区)工会主席召开那曲市工会第三次改革推进会。那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格桑旺姆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主席张启云、党组成员李军、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格桑旺姆传达了那曲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在群团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具体要求。11县(区)总工会汇报了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对改革方案多次修改完善后已提交至各县县委常委会,同时制定了改革工作任务清单,目前按照任务清单内容逐一落实,改革工作继续稳步推进。

会上,各县(区)针对改革工作推进中出现的机构分设难、编制配备难、经费划拨难等问题相互讨论,交流经验,各县(区)分享了改革工作中的好点子、好方法,对于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那曲市总工会相关科室作了一一解答。

听取了各县(区)负责人的汇报和讨论后,那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李军对各县(区)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特别是经费问题作了指导。

那曲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张启云针对县级工会工作人员少的问题,就社会化工作者的选聘工作流程及工资待遇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

那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格桑旺姆作乐总结性发言,并强调,要加强沟通,加大与上级、同级、下级工会组织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力度;要结合实际,工会改革不能照搬照抄,要按照本县(区)实际情况制定改革方案、改革措施;要循序渐进,改革工作不能操之过急、也不能缓慢不前;要头脑灵活,对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勤动脑、换思维,切勿固步自封。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