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松吉扎西主持召开那曲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
2018-12-11 12:11:17     来源:那曲报社     
0

本网消息 12月8日下午,那曲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5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改革办2018年改革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2015年至2017年改革工作要点未完成情况。

会议研究了2015年至2017年改革工作要点未完成项的有关事宜。

松吉扎西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县(区)委、市(中、区)直改革成员单位和各专项组,根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部署和2018年改革工作要点,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了涉及经济、社会、生态等领域的改革实施方案,有条不紊地推进相关领域改革,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呈现出良好态势,各项深化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有序有力。

松吉扎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中央、区党委改革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吴英杰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关于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充分认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担负起改革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党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阶段各项改革任务。各级党政部门要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在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全面讲好改革开放故事,讲好新时代那曲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二要强化协同配合、细化改革措施,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各级各部门、各专项组、市委改革办要统筹协调、凝聚合力,牢牢抓住定重点、明次序、搞配套、保质量等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方案设计协同、规划标准协同、工作落实协同、结果效果协同,齐心协力推动改革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三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梳理补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各专项组、责任单位要把难啃的硬骨头找出来、把需要闯的难关排出来,打好主动仗,敢于向自己开刀,紧扣未完成改革事项抓改革、紧扣市委全年工作要点抓改革、紧扣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改革,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圆满完成。

四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全面提高改革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的关键作用,压实市委深改组责任、压实专项组责任、压实牵头部门尤其是部门“一把手”的责任、压实各级改革办责任。不断强化“一把手抓改革”的责任和担当,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

那曲市领导王亚东、林勇出席会议,市(中、区)直改革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专项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