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1-03 10:23:11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0103102218.png

1月1日晚,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扎西平措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4名,实到4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松吉扎西、敖刘全、索朗嘎瓦、陈澄、王亚东、顾兆文、胡林、孙长毅、陈刚、白玛罗布、庄存伟、德吉卓嘎、扎西多吉、张军、林勇、李玉建、齐美次仁、扎西平措、布永忠、贡嘎、索朗央金、徐文彦为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会议表决通过了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和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自治区党委决定,授予格桑卓嘎等385名同志“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其中那曲市有23名同志获此殊...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