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召开中央及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2019年第一次会议
2019-03-14 10:33:33     来源:那曲环保     
0

为加快推进那曲市中央、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进程,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顺利完成中央、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经市委、市政府同意,2019年3月1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白玛罗布同志主持召开了那曲市中央、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2019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亚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听取了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关于那曲市中央、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同志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兑现整改承诺”“把握重点,高位推进,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持续做好中央、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事关决胜全面小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构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和美丽西藏建设,既关系着全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也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他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客观准确判断形势,积极面对困难挑战,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态度,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要坚持把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有关“机构不撤、人员不散、标准不降、要求不变、力度不松、热度不减”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续保持整改工作强劲势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整改工作安排上来,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和“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在那曲市得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向区党委、政府立下的“军令状”,兑现承诺,以优质的整改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他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上下齐心、协同发力,把贯彻落实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实现以环保督察整改促进行业规范;以环保督察整改促进生态建设和经济建设相协调;以环保督察整改提升环境质量和生态保护水平;以环保督察整改体现执政能力的目标,共保那曲的天更蓝、水更绿。

市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主管环保副县(区)长及环保局局长,市环保督察整改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那曲市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