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多吉次珠在那曲市检查维稳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15 13:03:30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0315130504.png

连日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带领的督导组一行在色尼区、班戈县、申扎县、尼玛县和双湖县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和脱贫攻坚工作。

多吉次珠一行以深入乡镇、寺庙实地查看、座谈、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了解那曲市当前各方维稳安排部署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多吉次珠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希望他们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基层群众,筑牢群众基础,形成维稳合力,铸起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督导检查期间,多吉次珠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各县(区)关于三月维稳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多吉次珠指出,各县(区)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激发各族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令人振奋和鼓舞,总体思路清晰,切合本县实际。就下一步工作,多吉次珠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维护稳定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盲目乐观情绪,确保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时刻把维稳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压责、层层负责,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工作实效。

多吉次珠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一切工作向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上聚焦,让各族群众共享发展稳定成果,把各族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各族干部群众要带着责任苦干实干,精准发力下真功夫,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忍不拔,奋力进取,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那曲市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