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我的60年》同珠老人说……
2019-04-12 09:58:49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png

同珠是比如县香曲乡嘎当村人,在他9岁那年,西藏进行了民主改革。当时,他还是一个懵懂的男孩,并不知道从这一刻开始,自己的生活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更不曾想过60年后的今天,能在党的关怀下,在国家的好政策下,过上如今幸福快乐、和谐稳定的美好生活。

小编:爷爷,您好!能给我们讲讲您这60年来的工作经历吗?

同珠:我当了7年的兵,退伍后在香曲乡、羊秀乡、比如县工会先后担任了副乡长、乡长,工会主席等职务,尽我所能帮群众解困分忧。

小编:您退休后的生活是怎样的?

同珠:健健身、看看书、练练字已成为我生活的常态,每天过着悠闲自在、梦寐以求的退休生活。

如今,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下,雪域高原发生了震铄古今的沧桑巨变,与同珠老人一样的很多老人也享受到了更多看得见、摸的着的实惠,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