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人民医院召开赴辽宁进修学员返院汇报交流会
2019-05-20 10:50:40     来源:那曲市人民医院     
0

为落实《关于加强“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帮带工作的实施意见》(藏援办发〔2017〕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教学帮带工作效果,那曲市人民医院于2018年12月组织选派17名学员赴辽宁省5家“三甲”医院进修学习。截至目前,已有11人学习结束返回医院。

5月15日,为检验学员学习进修成果,那曲市人民医院举办了赴辽宁进修返院学员汇报交流会。会议由组团办负责人贺波主持召开,辽宁省第三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队领队、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那曲市人民医院院长马灵斐,那曲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倪烈霞、桑嘎日,带教专家、学员所在科室负责人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琼达等9名学员代表对外出进修学习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PPT汇报,带教专家及学员所在科室负责人对学员学习成果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援藏带教专家对学员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虽然面临多重困难,但刻苦认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较大提高。对于现有带教跟学模式,带教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进行组织形式改进,增加学习时间,增强学习效果。各科室负责人表示进修学员返院后工作开展初见成效,将在今后继续大力支持他们的工作,用他们所学为科室发展助力。

马灵斐在充分肯定学员进修成绩时强调,一是所有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对口支援医院为那曲市人民医院作出的巨大贡献。二是每个学员都代表着医院的形象。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要把医院“创三甲”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老西藏精神发扬光大。三是要将所学知识及时转化。要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将所学知识应用到临床和医院管理之中,实现开花结果。四是学员要与带教医院老师建立长久联系。在今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多向带教老师进行请教,探索将支援医院带教老师“请进来”授课机制,为医院发展提供更大动力。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