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人民医院支援县级医院“创乙”
2019-05-29 11:00:14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那曲市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市级医院的技术与管理优势,借助大院包小院、对口帮扶活动,深入申扎县人民医院开展“创乙”帮扶指导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那曲市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强化县级医院中心辐射功能。

据悉,那曲市人民医院抽调了创甲办、科教科、感控科4名业务骨干,组成帮扶指导工作组。工作中,4名业务骨干分别作为行管医疗、创评指导护理、感控培训、医技药事工作小组,按照听取汇报、个案追踪、翻阅病例、查阅软件材料的方式,向申扎县人民医院全院职工授课、现场答疑、随机提问和考核,并结合自治区评审标准,采取部门对接、一对一指导的方式对申扎县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护理质量与安全、医院感染控制、医技药事管理、创评资料准备、创评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以查带训指导,指出了申扎县人民医院在创评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就如何科学、规范、有效开展创评工作提出了有效意见和建议。

在“创乙”指导反馈会上,那曲市人民医院帮扶指导小组分别就医技药事管理、护理质量与安全、医院感染控制等方面将亟需解决的问题向申扎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客观反馈。通过此次帮扶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申扎县卫健委副主任仁增卓嘎表示,在帮扶指导工作小组的鼎力相助下,申扎县人民医院无论是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还是医院管理理念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凝聚力明显增强,“创乙”气势全面激发,为申扎县人民医院的“创乙”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去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近97%

​那曲市去年转移就业贫困劳动力近4万人

2018年,那曲市紧盯转移就业和技能培训目标任务,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38638人,增收4.63亿元。

那曲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见实效

那曲市,一场覆盖藏北草原的“钦水安全巩固工程”正在促进30余万牧民的饮水安全问题得到解决。

天边的驮盐队——藏北牧人远去的背影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