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国际六一儿童节
2019-06-03 11:07:1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六月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各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少先队员们身着节日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进场,展现了新时代儿童健康形象和良好素质。出队旗、唱队歌、新队员入队仪式,鲜红的红领巾随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市小学的学生们在国旗下重温了入队誓词,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举行了“圆特教梦,融主流社会,争创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市第二小学的学生们面对老师家长们领取了代表一年努力学习的荣誉和认可。

随后,各学校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体操表演、大合唱、韵律操、舞蹈、音乐剧、服装秀、小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整个校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文艺演出中,市第四幼儿园的孩子们也不甘落后,歌舞唱跳赢得阵阵掌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各校领导寄语同学们,你们是新世纪的主人,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责任的一代。

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后备军,明天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祖国现代化的建设要靠你们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靠你们去奋斗。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懂得感恩,刻苦学习,长大后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从儿童视角出发,体现时代特色与文化传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生活下全市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那曲市各小学、各幼儿的孩子们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去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近97%

​那曲市去年转移就业贫困劳动力近4万人

2018年,那曲市紧盯转移就业和技能培训目标任务,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38638人,增收4.63亿元。

那曲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见实效

那曲市,一场覆盖藏北草原的“钦水安全巩固工程”正在促进30余万牧民的饮水安全问题得到解决。

天边的驮盐队——藏北牧人远去的背影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