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浙江广电集团专家组在那曲市广播电视台进行援助设备搭建工作
2019-06-03 11:12:50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6月1日上午,由浙江广电集团组建的技术专家组,在我市广播电视台进行了援助设备EFP系统的搭建、调试等相关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广播电视台的新闻中心、译制中心、设备间、导播间以及播出机房等,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EFP系统的搭建、调试过程中,市广播电视台的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专家组也耐心解答,并对我市广播电视台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那曲广播电视台全体职工对浙江广电集团的无私援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批设备,让那曲广播电视台的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据了解,此次援助设备共90件,资产原值为500万元。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去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近97%

​那曲市去年转移就业贫困劳动力近4万人

2018年,那曲市紧盯转移就业和技能培训目标任务,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38638人,增收4.63亿元。

那曲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见实效

那曲市,一场覆盖藏北草原的“钦水安全巩固工程”正在促进30余万牧民的饮水安全问题得到解决。

天边的驮盐队——藏北牧人远去的背影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