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世界环境日那曲环保在行动
2019-06-12 12:08:40     来源:世界环境日那曲环保在行动     
0

W020190611374825265528.jpg

图为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学生和群众参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记者 张宇 摄

4日上午,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班来到那曲市第一小学开展环保知识专题宣讲,为师生们讲解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并为踊跃参与知识抢答活动的学生赠送了环保文具礼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的组织下,那曲市第二中学学生和那曲镇群众先后参观了那曲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和那曲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在那曲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介绍了仪器、设备的功能,并邀请学生们体验了水质检测的一些基本操作。

在那曲市文化广场一角,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一条街宣传活动正在开展。活动现场,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海报5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各类学习用品1000多件。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湿地保护驶入“快车道”

截至2018年底,那曲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那曲市人社局提前谋划,聚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推进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