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浙江温州市党政代表团在藏考察调研
2019-08-12 10:09:39     来源:西藏日报     
0

8月8日,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率温州市党政代表团深入那曲市嘉黎县,考察调研对口援藏项目,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座谈交流,共商做好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陪同。

代表团乘火车抵达那曲市,受到那曲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那曲市主要负责同志向代表团成员一一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最诚挚的祝福。代表团一行表示,从温润之州来到雪域高原,一路所见所闻,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对口支援战略部署在西藏大地结出的丰硕成果,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代表团不顾高寒缺氧、高原反应,随即驱车前往嘉黎县,实地考察温州援建的林堤小康示范村、万亩千畜牦牛基地、藏比乡扶贫商贸街区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代表团一行表示,对口支援那曲嘉黎是党中央和浙江省委交给温州的光荣使命。温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为推动地方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贡献更多力量。

在藏比乡,当地群众载歌载舞,把代表团请到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牦牛毡帐篷里,召开了别开生面的温州市——嘉黎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在藏北草原上共叙雪域高原与之江大地的深情厚谊。代表团一行表示,要加大对口支援的力度,提升民生帮扶的精度,挖掘对接合作的深度,拓展交流交往的广度,真正把政策用足、把资金用好、把资源用活,推动对口支援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有序推进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于2018年全线开工,目前该项目有序推进中。

那曲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双认证”

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

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精准开展驻村工作

今年以来,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精准开展各项驻村工作。

那曲林堤牧人的“生意经” 

林堤村合作社2018年获利27万元,全村68户351人,平均年底每户分红3000元。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