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浙江省金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一行赴那曲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2019-08-23 11:39:10     来源:浙江在线     
0

8月15日至16日,浙江省金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率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金华市农业农村局、金华市发改委有关同志一行5人,赴西藏那曲市看望慰问金华援藏干部,并与那曲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金华援藏干部座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那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文彦、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石循凯等陪同考察慰问。

100.png

石骁敏一行前往那曲浙江公寓,详细了解援藏干部住宿、饮食等方面情况,向援藏干部转达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对他们生活、工作、学习的亲切关心和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援藏干部汇报了进藏以来的身体适应情况、工作开展情况,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那曲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援藏干部的工作表现和加强金华、那曲两地沟通交流的愿望。石骁敏表示,金华市历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选派优秀干部到那曲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他恳请受援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援藏干部严格要求,在生活上关心关注援藏干部,为援藏干部提供好的环境,搭建好的平台,同时邀请那曲相关单位赴金华考察指导工作;他希望金华援藏干部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浙江援藏精神,将金华干部好的作风带到受援单位,同时虚心学习那曲当地干部扎根雪域高原的优秀品质,圆满完成各项援藏任务,为那曲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金华力量”。

101.png

102.png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有序推进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于2018年全线开工,目前该项目有序推进中。

那曲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双认证”

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

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精准开展驻村工作

今年以来,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精准开展各项驻村工作。

那曲林堤牧人的“生意经” 

林堤村合作社2018年获利27万元,全村68户351人,平均年底每户分红3000元。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