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共青团丽水市委赴那曲开展农村电商对口合作
2019-11-08 18:03:00     来源:丽水市团市委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丽水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共青团丽水市委联合市商务局组织农村电商专家等一行5人于10月27日至11月1日赴西藏那曲开展农村电商对口援建工作。

丽水市农村电商工作组一行实地调研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并先后召开丽水—那曲农村电商扶贫工作对接座谈会、农村电商专题培训会,与那曲市相关负责人就农村电商扶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为那曲市发展农村电商提出一系列切实可行建议。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对丽水农村电商工作组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丽水市以此行为合作起点,为那曲市持续开展电商扶贫工作提供全面有效的帮扶。

近年来,丽水市充分利用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先行经验优势,实施丽水市农村电商助力东西扶贫行动,指导帮扶对口地区开展农村电商工作助力产业扶贫,为推动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助力。截止目前,已经为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100多个县提供农村电商服务输出,为对口地区输送电商培训1万多人次,帮助对口地区销售农产品超5000万元。下一步,丽水团市委、市商务局将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持续加强与那曲市农村电商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为那曲农村电商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