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西藏通信管理局赴那曲市调研指导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工作
2019-11-08 18:05:46     来源: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0

日前,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闫宏强一行赴那曲市比如县、索县调研指导各电信企业开展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工作。

调研组一行沿路查看太阳能基站站点及受洪水冲毁的光缆线路修复情况,先后深入比如县白嘎乡巴尔瓦村、贡定村和索县荣布镇岗达村、帕荣达村、斯东卡村,实地查看村委会、农牧民家中的固定光纤宽带、IPTV视讯业务和4G网络信号覆盖情况。与农牧民亲切交谈,了解对通信费用、服务质量的意见建议,了解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精准降费情况。

期间,调研组在比如县电信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那曲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及加强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工作情况汇报。闫宏强指出,那曲市各电信企业努力克服高原恶劣的自然地理条件,前期专项整治工作开局良好。闫宏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方便和实惠留给群众,把党中央指示和党的好政策传播到每一位群众,使藏区广大农牧民在实现小康路征程上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责任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要求,要通过专项整治取得可感知、可度量的成果,网络维护水平和服务质量要实实在在取得进步,并建立长效机制固化工作成果。三要坚持实事求是,要反对形式主义,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四要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集体(班组)和个人,要大力宣传和表彰,在全行业、全社会树立“最美奉献者、最美通信人”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