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索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1-14 17:24:10     来源:索县广播电影电视局     
0

近日,那曲市人大党组副书记、人大副主任李玉建莅临索县,并围绕孔繁森先进事迹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李玉建以初心和使命为题,讲述了孔繁森同志放弃内地优越的待遇,扎根西藏、奉献西藏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实际,同在场的同志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张少辉,县委常务副书记孔翔宇,县政协主席欧友等在家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以及亚拉镇在家党员干部和附近村居驻村工作队参加主会场。

那曲市人大党组副书记、人大副主任李玉建指出,孔繁森同志作为共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始终坚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一切听从党安排。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顾全大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始终保持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焕发出一种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孔繁森同志为了西藏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人民生活的改善,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忘我工作,直至献出宝贵的生命。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塑造起新时代党的领导干部的崇高形象。

他强调,索县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孔繁森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组织观念,始终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学习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密切联系群众,关系群众疾苦,真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索县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不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那曲精神,在实践中对待有利于人民群众的事,不但要积极主动地去做,而且还要充满感情地去做、全力以赴地去做;要把孔繁森精神作为思想上、工作上的一面镜子、一把尺子,经常照一照、量一量,取长补短,不断进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