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申扎县:先进人物进校园 彰显榜样力量
2019-12-04 16:06:33     来源:那曲市申扎县“四讲四爱”活动办     
0

近日,那曲市申扎县买巴乡小学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

买巴乡脱贫楷模、致富带头人边桑同志受邀以自身经历为例告诉全校师生要懂得感恩,珍惜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好好学习,增强本领。

活动中,边桑同志以自身16年的奋斗经历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奉献社会的道理。16年前,边桑是一名普通牧户家的穷孩子,他不畏艰辛、不惧困难,依靠自己的双手成功脱贫致富。脱贫致富后,他不忘乡亲邻里,带领23户共150余贫困群众外出打工,实现了贫困群众人均收入增长2700元。据了解,此次活动中,边桑同志还向买巴乡小学捐赠了108套藏装。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贫困村退出780个。

拉那高等级公路预计明年元旦左右通车

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段)预计将于2020年1月1日左右全面通车。

那曲市出台《方案》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日前,那曲市出台了《那曲市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