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举办共宣共享宪法宣传活动
2019-12-06 11:22:3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1206112318.png

为了进一步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那曲市各族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那曲市举办了宪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等形式,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共同建设法治那曲,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海拔4800米,24小时全力守护西藏“北大门”

日前,安多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那曲PCR实验室通过评估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那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传出喜讯: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测顺利完成。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突破98%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2081人,已就业2045人,就业率达98.27%。

那曲市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那曲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结合各自实际,多方位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