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邮政之花”益西卓嘎讲述那曲地名背后的绝美风光和感人故事
2020-01-14 10:13:22     来源:国家邮政局微博     
0

1月11日周六19:00档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播出的《中国地名大会》第九期节目,来自西藏那曲的益西卓嘎以“自然地理”为主题,带领观众沿着地名的轨迹,讲述了她在“生命禁区”行走十五载的感人故事。

益西卓嘎是那曲市双湖县一名邮递员,她十五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地往返于羌塘无人区周边,被称为行走在“生命禁区”的“邮政之花”。

QQ截图20200114101923.png

图为益西卓嘎。

十几年的邮递工作中,益西卓嘎曾被暴风雪困在车内,饥寒交迫地挨过一整夜,也曾几乎每天与恶劣的气候环境和闭塞的交通状况斗智斗勇。但人们等待邮件时眼中的期盼和拿到邮件时的笑容足以让她为自己的坚持而骄傲,即使再困难也甘愿为邮政服务工作奉献一生!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