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班戈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2年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2-05-25 10:19:46     来源:网信班戈     
0

为进一步规范班戈县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确保班戈县生态环境持续稳中向好,5月23日至24日,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班戈县分局组织县交运局、卫健委、教体局、农牧科技站、各乡镇以及各医疗、汽修等产废单位(企业)危废管理人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班戈县2022年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有近100余名危废管理相关人员参与学习讨论。

培训的主要任务是使相关单位及企业全面了解危险废物管理政策,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相关内容;进一步规范班戈县危险废物收集、暂存、转运处置工作,特别是进一步规范暂存间管理;学懂弄通全国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规范危废管理计划申报备案、转运联单填领及年报提交等工作。

会上,培训人员从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固废管理信息系统填报、违法案件分析3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对医疗卫生、汽修、教育科技等行业危废管理做具体要求,强调班戈县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重要性、责任感和紧迫感,鼓励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全面提升班戈县各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