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拉萨那曲两市作家协会联合开展采风活动
2022-05-25 10:39:21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本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到人民中去”“为人民创作,为人民歌唱”的目的,5月22日,拉萨、那曲两市作家协会联合采风团共15名成员,实地走访森布日那曲生态搬迁安置点、经开区德吉康萨社区,大家深入田间地头、产业园区、农贸市场、文明实践中心、搬迁群众家中等,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就业就医上学等基本情况,倾听干部群众讲述易地搬迁带来的喜人变化。

采风过程中,看到搬迁居委会道路宽敞、清洁整齐,群众家里宽敞明亮、家具家电一应俱全,住有所居、住有优居,搬迁群众在自己的努力下让日子越过越好,大家非常开心。采风团成员表示,此次活动深入到搬迁点能获取非常生动、具体、直观的素材,大家对搬迁群众的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现场走访,激发出了大量的创作灵感,之后将会以诗歌、散文、纪实文学等不同的艺术形式纪录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族人民共创美好生活的昂扬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