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送奖到家”活动
2022-05-25 11:05:23     来源:网信色尼     
0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扎实开展“我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全市指战员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3日,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色尼区政府、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奖到家”暖心活动,为荣获总队三等功、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应急救援安保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四级消防士无色加措及其家属送上祝贺和关怀。

喜报送上门,真情暖人心!在锣鼓喧天、热闹喜庆的氛围中,支队政治部主任刘欣宣读了记功命令,色尼区常务副区长樊林向无色加措家属送上立功牌匾,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贵彬为无色加措颁发奖励证书和佩戴三等功奖章。

座谈中,张贵彬和地方领导与无色加措家属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无色加措在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无色加措在队伍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家属们长期以来的默默支持与辛勤付出,并勉励无色加措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在工作中锤炼思想、提升本领、勇挑重担,努力在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荣誉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此次“送奖到家”活动是支队落实消防救援人员优待政策、持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真正把党委关怀传递到一线,极大地激发了全体指战员扎根羌塘、献身使命、建功立业的热情,增进了家属对消防救援事业的理解和支持。支队将进一步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抓好典型培树工作,在队伍内部持续浓厚“崇尚先进、关爱典型”的氛围,发扬队伍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