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色尼区召开“两会”党员干部大会
2022-05-25 11:10:30     来源:网信色尼     
0

5月24日下午,色尼区“两会”党员干部大会在区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色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智龙主持,区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觉阿次仁,区政协主席蒋云科出席会议,代表、委员、列席中的党员参加会议。那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指出,今年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这个关键节点,开好此次会议,对于色尼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十四五”时期色尼区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东强调,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履行政治责任。要以实际行动做到“四个敢为人先”、打造“四个色尼样板”,引领带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行使民主决策的权力,认真反映广大群众的期望和要求,把思想行动凝聚到区委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把更多心思用在想发展、议发展、谋发展上来。要积极开动脑筋、抓住要害,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针对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呼声意愿,结合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谋维护稳定之策、广献富民强区之计、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之言,用好法律赋予自己的权利,投好自己神圣一票。要严守选举纪律,严格按照《宪法》和《选举法》规定,防止出现吃请和请吃现象,严禁散布传播扰乱换届选举小道消息,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集中精力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想大事、议大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勤俭节约。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