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团地委启动关爱农牧区儿童·募捐爱心书包活动
2018-04-18 16:20:25     来源:青春羌塘     
0

书包.jp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做好那曲地区农牧区儿童的成长成才工作,让农牧区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弘扬社会正能量,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奉献爱心,关爱儿童,帮助孩子们实现“小书包,大梦想”的愿望,那曲团地委联合西藏善缘基金会在全地区开展庆祝“3·28”暨关爱农牧区儿童·募捐爱心书包活动。

书包2.jpg

3月28日上午,地、县两级团委在安多县二小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团地委副书记仁青扎西、周霞,安多县委副书记王健,安多县教体局副局长格桑平措,县工青妇办公室主任、总工会主席次仁旺杰,工青妇办公室副主任、妇联主席普布卓嘎,团县委负责人德吉曲珍,善缘基金会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先后共募捐到书包1951个、文具盒2751个、钢笔12604支、水彩笔1951盒、铅笔2751盒、卡纸1951包、图书3902册、手套1951双、学生保温杯1151个、削笔机1151盒、学生三角尺1151套、团徽1151个,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活动将从安多县首发,各县将陆续开展捐赠仪式,把书包发放到学生手中。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