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爱在心间 你我同行
2018-11-08 18:25:58     来源:青春羌塘     
0

QQ截图20181108182631.pn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在我们身边还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或因身体残疾被人抛弃,或因故失去了父母、家庭……人生从此不再完整。但他们的眼神依然纯净而渴望,纯净的让你看一眼便深陷其中,心灵净化,忘记了身边的是是非非;渴望的目光又能悄然波动你的心弦,让你的心灵一阵阵颤动、共鸣,然后心酸。

自今年6月以来,团市委正式提出倡议,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加强对我市福利院孩子们的关心关爱,先后组织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走进福利院,陪伴他们快乐成长,开展课外作业辅导、捐赠书籍1000余册。

11月4日,在团市委的积极协调下,那曲市三小德育处组织教师利用周末时间为福利院小学阶段学生进行培优补差,切实关心他们的学习,让他们在快乐与温馨中成长。

此次培优补差活动,孩子们都十分开心,虽然他们无故失去双亲,但是社会上的“爸爸”“妈妈”却用行动来表示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让这些特殊的社会群体时刻感受着政府的关心关怀,感受着社会大爱,让他们的脸上时刻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每周周末会到这里进行培优补差,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来爱心和温暖,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