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市总工会开展“五送”活动
2018-11-25 15:30:05     来源:那曲市总工会     
0

微信截图_20181125153116.png

11月18日上午,那曲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庆改革开放40周年 迎那曲市工会一大”为主题的“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政策、送医送药”“五送”献爱心活动。市总工会特邀宣传部、国资委、司法局、人社局领导出席活动,各企业单位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铁路护路队队员、环卫队队员共计500余人参加。

送温暖活动共慰问了36名困难护路队员和15名困难环卫队员,以每人2000元的标准,共发放慰问金10.2万元;送法律送政策活动由司法局、人社局、总工会法律政策宣传员向职工进行《工会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伤保险宣传册》等法律政策进行面对面解疑答惑,并发放宣传册5000余份;送医送药活动由藏医院和惠民医院的医生现场看病、开药,并发放常规药品价值1万元,同时对41名企业困难女职工进行两癌体检,体检费共计2.05万元,送文化活动由客运公司、江源公司、环卫队、色尼区民间艺术团、市总工会干部为大家演出。

本次活动受益群众500余人,使广大职工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市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广大职工群众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