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11 11:54:34     来源:那曲报社     
0

微信图片_20181211120712.jpg

本网消息 12月7日上午,那曲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那曲市总工会领导班子。

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致词,人民团体代表致词。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大局,在自治区总工会的有力指导下,在凝聚职工思想共识、引领职工创新创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号召力和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七个那曲”建设中不断做出新业绩、创造新辉煌,努力实现新时代的光荣使命。

要坚定信念,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践行者。全市广大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学习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强化大局意识,大力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为建设那曲、发展那曲贡献力量。

要开拓创新,始终做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全市广大职工和全体劳动者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为推动那曲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工作,为实现全面小康那曲贡献力量。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理念,主动适应新形势对劳动者新的更高要求。

要顾全大局,始终做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定维护者。全市广大职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积极参与维护稳定工作和平安那曲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安定和谐大好局面,为全市社会大局从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走向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要弘扬正气,始终做文明新风和拼搏实干的引领者。全市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那曲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要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风尚。

要牢记宗旨,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勤务员。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千方百计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切实做好扶弱帮困工作,做广大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和勤务员。

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全市各级工会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工会工作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要增强改革意识,全面提高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推进群团组织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生活方式。要突出改革重点,创新组织形式,补齐基层短板,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那曲市领导林勇、李玉建、扎西平措、李亚祥、索朗央培、旺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