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4-29 16:48:04     来源:那曲工会     
0

12.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6日下午,那曲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对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责任领导分别与相关责任科室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主要负责人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做了总结讲话。

会上,党组书记格桑旺姆就围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机关建设,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思想引领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突出定点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机关力量;四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五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抓牢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向发展;六要要严肃工作纪律,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作用,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加快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强调,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带头人”作用。要求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