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市团市委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5-20 10:22:05     来源:青春羌塘     
0

QQ截图20190520102316.png

按照那曲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解决机关干部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那曲市团市委于5月16日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索朗措珍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松吉扎西同志在那曲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市委常委会班子加强作风建设“七个表率”》、《团市委关于成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团市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随后,团市委书记索朗措珍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共青团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一部分,团的干部是党的干部的一部分,在团的岗位上加强党性修养,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是一种内在的必然要求;二是把握重点,扎实有效地推进活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就是要把思想聚焦到“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到“敢担事”上,把能力体现到“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找准干的路径、提升干的能力、抓住干的重点、树立干的导向、扩大干的成果,通过务实肯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把工作干出头、把事情干出彩、把成绩干出来;三是加强领导,确保作风建设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是今年我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科室要自觉把这个活动放在总体工作布局中去把握,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狠抓落实,保证活动深入、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