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市妇联组织妇女多种经营联盟公司参加农畜产品展销会
2019-08-14 11:24:42     来源:那曲市妇联     
0

QQ截图20190814112518.png

为了深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继续推进妇女手工制品产业的发展,实现小产品开拓大市场、带动大就业,为促进那曲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巾帼之力。那曲市妇联组织牧女联合创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市场对接,积极创建产销对接平台,以那曲市2019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为契机,组织妇女多种经营联盟公司参加农畜产品展销会。

牧女联合创业有限责任公司旨在通过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妇女以饱满的热情和一流的手工艺水平参加展销会,向社会展示羌塘妇女的聪明才智和妇女创业就业的成果。在展销会上,公司以种类多样、民族特色浓郁、制作工艺精湛的服饰;种类繁多、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奶制品;琳瑯满目的名贵药材等各类产品,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并踊跃购买。这次共展出4大类25个品种,实现销售额3万余元,通过展销会不仅提升了品牌形象,妇女们学到了先进的经营销售经验和理念,也提高了销售额,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长期以来,市妇联始终把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妇女脱贫工作作为责无旁贷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巾帼致富脱贫行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举措,不仅认真做好定点扶贫工作,而且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妇联,聚焦深度贫困地区,以“巾帼脱贫行动”为抓手,引领广大妇女在脱贫攻坚中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四自”精神,激发贫困妇女脱贫内生动力,让贫困妇女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工作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