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共青团色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11-29 15:47:40     来源:青春羌塘     
0

QQ截图20191129154927.png

11月26日上午10时,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副书记、人大主任达尔南;团那曲市委副书记达瓦多吉;区委政协主席秦琳;区委办主任多布次仁及有关单位领导走上主席台,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开幕,四名少先队员代表深情献词,“以团带队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纯真甜美的声音诉说着色尼共青团辉煌的过去,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向团代会献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色尼区总工会措姆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团那曲市委副书记达瓦多吉作讲话,讲话从五个方面对色尼区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色尼区共青团取得的成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委书记李东同志作讲话,从四个方面简要回顾了色尼区共青团工作,高度评价了近年来色尼区共青团取得的成绩,站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的战略高度,对色尼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我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入领会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内涵,深刻把握区委、区政府关于青年工作的各项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对于推动色尼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跨越式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团色尼区委书记次央同志代表共青团色尼区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色尼区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 幸福家园建设者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建设和谐美丽健康幸福新色尼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团色尼区委在色尼区委、区政府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的目标方向,紧跟时代步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改革、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发展。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色尼区将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色尼区共青团也将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三项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以“五大行动”为抓手,不忘初心跟党走,改革创新勇担当,团结带领色尼区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健康幸福新色尼的伟大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大会开幕式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