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索县开展“五下乡”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服务活动
2019-12-09 12:22:12     来源:网信索县     
0

冬季是索县农牧民群众农闲的季节,也是学习政策知识的大好时节,连日来,索县县委宣传部结合实际提早谋划,制定方案,从11月28日开始,联合组织部、民宗局、公安局、检察院、文旅局、妇联等成员单位在荣布镇、西昌乡、嘎美乡、加勤乡等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活动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活动中,县艺术团的演员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的强农惠民政策、群众幸福生活融入锅庄、小品等文艺节目中,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再次重温党中央为西藏农牧民群众量身定制的强农惠民政策和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丰富的文艺演出,突出了“团结、感恩、奋进、民族一家亲”的主题;通过免费体检、送医送药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同时,各成员单位纷纷设立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惠民政策补贴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法律法规、科普教育、卫生保健、农牧技术指导、防虫防病防害等知识,以及结合“四讲四爱”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从细节入手帮助群众提高思想觉悟,掌握知识,以及为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索县“五下乡”活动,采取各种措施,利用多种形式,讲精神、讲政策、讲法律、讲致富、讲技术,切实把舞台搭到村头、把科技送到地头、把健康送到手头、把温暖送到心头,在党和政府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强化了阵地基础,增强了基层向心力,凝聚了民心。

据悉,此次“五下乡”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干部群众达2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