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那曲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2019-12-23 09:58:08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1223103308.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氛围,12月19日下午,那曲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中)直单位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用工作先进集体和学习标兵表彰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市(中)直单位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用工作先进集体和学习标兵的决定》,结合市(中)直单位日常学习积分排名及活跃度,授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团市委、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藏语委办(编译局)5家单位“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结合个人当前学习积分及“学习强国”基本知识测试成绩,授予罗兴蓉、戴青霞、西热、刘丽梅、缪赛多5名同志“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出席会议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强调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综合素养;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在求实效上下功夫,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强化工作措施,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员活跃度和学习积分,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