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比如县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18 11:08:56     来源:比如县委宣传部     
0

1.jpg

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闭幕后,比如县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全力发动、全员讨论、全面覆盖,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比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比如县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为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各单位通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党委(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大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开展交叉宣讲,学习强国APP、“网信比如”微信公众号、县应急广播平台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推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上率下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二级巡视员李成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二级巡视员李成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2次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进行了深入研讨。李成统就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一要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入脑入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多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思想精髓的理解,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二要抓好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交叉宣讲工作,广泛开展宣传、集中宣讲,第一时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群众,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网信比如”要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全面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大力宣传各乡镇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全面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各单位要利用横幅、展板、广播、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多载体、多形式、全方位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落地见效。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