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庄劲松主持召开那曲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议
2021-12-22 16:44:45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12月22日上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主持召开那曲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议,强调要以合格党员标准严以律己,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那曲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把那曲建设成为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不懈奋斗。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才仁郎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和区党委网信委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全市网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庄劲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治理,围绕网信事业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指示批示,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要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做到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网信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开创那曲网信工作新局面。

庄劲松强调,市委一届九次全会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找准了那曲在全党、全国、全区工作全局和大局中所处的方位、应尽的职责、该做的贡献,确定了奋斗目标,明确了重点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到明责、知责、尽责,以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推动市委一届九次全会既定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升那曲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研究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遇到困难和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走在前列,敢于啃“硬骨头”,在不断攻坚克难的实践中锤炼党性,实现自身价值,感悟初心使命。

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