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中共那曲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116次常委会会议
2022-01-11 08:59:1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月10日上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主持召开一届市委第116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自治区“两会”精神等文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0.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才仁郎公,市委副书记索朗嘎瓦,市委常委庄存伟、张军、周清科、李韶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更需要焕发历史主动和历史创造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牢牢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书写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一届市委九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落实“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决策部署,按照王君正书记“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指示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认真开展查作风问初心、查责任问担当、查漏洞问短板、查落实问成效“四查四问”,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和腐败案件,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那曲实际,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

市领导胡林、布永忠、李鸿伟、杨东升、李猛、幸世军、龚一枫、李东、索朗央培、夏彦、索朗央巴、西绕加措、许军基、占堆、旺扎、马国营及市(中、区)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