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召开党外爱国人士座谈会
2018-08-19 19:11:30     来源:中国西藏网     
0

W020180818795372577500.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爱国人士座谈会,与各界党外爱国人士共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庆羌塘传统盛会,共话改革发展稳定之计。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30名党外爱国人士代表和统战、民宗、工商联、宗教办等部门的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宗教界、非公经济界、民族界的3名爱国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改革开放40年以来那曲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等方面的所见所闻和体会感受,作了真切的发言。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那曲市各界党外爱国人士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长期合作方针,始终与市委、市政府风雨并肩,无私奉献、一路前行,为那曲的繁荣发展、和谐安定和那曲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索朗加措)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赴藏专题调研组座谈

浙江高院代表赴自治区高院调研

那曲两级法院要主动学习借鉴浙江法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西藏

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家庭监护、亲情沟通技巧、安全自护教育等。

江苏省代表团在藏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