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1-04 09:43:48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png

1月3日上午,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那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2.pn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王亚东、白玛罗布、德吉卓嘎,大会执行主席王海涛、旦增扎西、潘刚平、布次仁、格桑玉珍、张少辉、扎西曲达、邹志明、次仁巴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索朗嘎瓦、胡林、林勇、齐美次仁、扎西平措、布永忠、索朗央金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成员夏彦、徐建、旺扎、向敬诚等在主席台就座。

3.pn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玉建主持会议。

4.png

胡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

胡林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那曲撤地设市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关怀支持下,胜利召开了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翻开了那曲人大发展的新篇章。实现了那曲市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展现了新作为,显现了新气象。  

胡林从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强化监督实效,届首之年人大工作亮点纷呈。三是依法行使职权,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四是创优服务管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五是服从服务大局,彰显人大担当作为。六是注重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胡林强调,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抓好六项工作: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政治建设上提升站位。二是着眼于增强实效,在加强监督工作上主动作为。三是着眼于科学规范,在重大事项决定上不断完善。四是着眼于发挥作用,在加强代表工作上创新发展。五是着眼于依法治市,在立法筹备上规范推进。六是着眼于从严从实,在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

5.png

旺扎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作法院工作报告。

6.png

向敬诚代表市人民检察院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图集

10.png

11.png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