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爱讲树”主题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9-01-24 09:52:08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1.png

1月22日下午,那曲市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爱讲树”主题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33.png

松吉扎西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夯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思想基础。

市委副书记王亚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德吉卓嘎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三个方面对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爱讲树”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勇宣读了表彰决定,市领导才仁郎公、贡嘎、索朗央金、李猛、索朗央培出席会议。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宣讲员代表颁奖。

44.png

松吉扎西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按照区党委、市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绩: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民族团结更加紧密,社会局势更加稳定;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保护生态更加自觉;基层基础更加牢固,接班人队伍更加纯洁;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积极适应,社会风尚更加文明。凝聚起了推进那曲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

松吉扎西强调,一要在教育引导上下功夫。二要在宣讲教育上下功夫。三要在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四要在典型引领上下功夫。五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

松吉扎西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统筹协调推进。三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中、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统战、民宗部门负责同志,各族各界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