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31 10:00:5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藏语版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汉语版

QQ截图20190129100916.png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在会上总结2018年全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主持会议。

1月28日上午,那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在会上总结2018年全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宣读《那曲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经济社会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先进县的决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德吉卓嘎宣读《那曲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那曲市2018年度非公有制经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市领导庄存伟、张军、林勇、贡嘎、扎南、李猛出席。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中央、区党委相继召开了经济工作会议,对2019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预期目标、政策取向、工作方针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今年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重点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推进党中央、区党委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在那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二要全力抓好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三要全力推动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四要全力推进美丽那曲建设。五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六要全力确保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领导能力谋发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激活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各乡(镇)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